LI TUNG International Co., Ltd.

力通國際開發
# 總部大樓 # 支援及技術服務

位  置:Linkou Dist., New Taipei City

面  積:4,115m²

施作項目:室內設計/工程管理

我們的設計理念旨在打造一個展現企業活力與開放精神的辦公環境。

辦公區域以紅色、橘色、綠色和藍色等主要色系作為部門區隔,這些色彩不僅為不同功能區域提供視覺指引,也代表了公司所服務的移工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。這些活力而生動的色彩,營造了一種包容和活力的氛圍。

此外,工作區域注重開放和明亮感。充足的自然光線灑落其中,為辦公空間帶來了親和力和清新感,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和促進團隊合作。同時,在公區設計上運用金屬和石紋等材質,增添了現代感和專業氛圍。

力通國際開發總部大樓的設計概念圍繞著開放、明亮和活力的理念展開。透過充滿活力的色彩、充足的自然光以及現代元素的運用,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除舒適工作外,也能完整傳達企業精神的工作環境。

 

 

 

類似案例
ADLINK Technology Inc.
凌華科技
Acepodia Biotechnologies, Limited.
育世博生物科技
J&V Energy Technology
雲豹能源科技
TOP